2009/3/30

吐血!!!

今天看了改了一份作文,看了差点没让我吐血!
题目是“聘请女佣的利与弊”,这学生的文章开头如下:

女佣给人的印象有好有坏。有的女佣穿着女佣制服,有的是穿着从家里带来的便服。我国的女佣大部分来自菲律宾、印尼、越南、缅甸、泰国,甚至来自新加坡等邻国。

哈哈,没错,这就是她的开头。噢,拜托!她到底是偶像剧看太多还是什么啊???穿着女佣制服的女佣不是只出现在电视中吗?还有女佣不穿从家里带来的便服还能穿什么啊?难道穿护士服吗?还有还有,我们马来西亚又什么时候那么有水准了?居然有人能够聘请到来自新加坡的女佣啊?真不知道她是在马来西亚的什么地方看到来自新加坡的女佣!
唉……一个来自精英班的女学生,作文居然写成这样子。有谁能够告诉我应该怎么批改吗?我真的被打败了!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你啊~
讲要来找我~
两个礼拜了咯~
最近有车的时候都是你第二天又上课的时候~
你这个飞机王~
下次送你一个桶~
祝你吐的满满的~
blek~

♥♥♥♥♥ Jennifer™® ♥♥♥♥♥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陈志光 说...

谢谢你哦!黄先生。等我真的吐血身亡的时候,我一定会提早告诉你的!
你也是很厉害放飞机一下咧!我好像真的很久都没有看到你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