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20

六周年咯!!!

今年3月19日是我和宝贝老婆的六周年纪念日,这一次破天荒的没有到外头去庆祝,而是呆在家里由我亲自下厨,可想而知,结果当然是不堪设想了!
首先的状况,便是我弄的鸡排和猪排居然是半生熟的!唉,我之前练习的时候都不曾出现这个情况。最后,只好由我亲爱的妈妈来帮我收拾残局了。但是值得安慰的是,幸好我的鸡蛋和香肠是熟的,哈哈!我想这也算是不幸中之大幸吧......
再来就是我老婆强烈要求的向日葵了,都不知道那间花店怎么搞的!把好好的花朵弄得不怎么像样,我想下次在选择花店的时候也要小心翼翼了,免得把好好的花朵给弄得好像残花败柳似的!真是可怜......
还有还有,比较值得安慰的是我收到了老婆精心制作的卡片哦!哈哈,这真是让我太感动了。另外呢,我也收到了我的礼物,是Giorgio armani 的香水哦!这也是她送我的第一瓶香水,可惜就是太贵了,到现在我还在为她心痛!下次就不要买这么贵的礼物了啦,我会很内疚的哦!
虽然说这次的周年纪念日状况百出,但是我会继续坚持下去的!老婆,你放心好了。下一次的周年纪念日,我一定会把我的厨艺给锻炼好!绝对不会再让你吃到半生熟的鸡排了,哈哈!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感动咯!有我们六周年的留言咧!哈哈。。不会状况百出啦,我觉得好吃哦!
你真的因为那张卡片而感动吗?我知道做到很不好看啦,但我有用心哦!哈哈,谢谢你啦!那么尽力地找向日葵给我,那么尽心地为我做一切!我有你而幸福!哈哈。。。



怕你不知道是我留言的,只好留名咯!
你老婆我啦!

陈志光 说...

不要骗人咯!我也是有吃,算起来就比大便好吃一点而已,哈哈......
美不美不是重点啊!最重要的是心意嘛,你的心意我有感觉到哦!

@~无厘头的彩虹~@ 说...

陈老师,好久不见!!应该还记得我这05C同学吧。。。短短的文章,看到了你的付出和快乐,很羡慕呢!!
还记得你和你娘子是在“年轻”的时候就认识了,还是那么恩爱甜蜜,羡慕死人咩。。
你要坚持到底,继续写些事儿来分享啊,我会捧场的!!

陈志光 说...

你应该是宝茹同学吧!哈哈。最近过得怎么样啊?好像很久都没有你的消息了哦!
哎哟,我现在好像也不是很老啊!哈哈。
嗯,放心吧!我一定会不断提醒自己,这次不能再三分钟热度了。谢谢你的支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