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21

就是不要带课本!

真是不了解现在的学生脑袋里到底装了些什么东西!居然都不要带课本来上课,那倒不如在家里睡觉更好,少来学校把老师气得爆血管!

偏偏呢,运气好的我就碰上了这样子的学生,而且还是来自精英班的哦!给了三次机会,但是就是不知道珍惜......既然是这样子,那就别怪老师我手下不留情了!

经过了彻夜苦思,终于让我想到了一个不错的方法来对付这位可爱的同学了,哈哈!那就是呢,让他在上课的时候站在课室外头表演“十节操”,一些人或许不知道什么是“十节操”吧!没关系,就让我来说明一下吧!“十节操”就是一套热身运动,学生每次上体育课之前就会先做这个“十节操”。这东西我想宽中生看了会比较有共鸣吧!其他学校好像没有这样的东西......

结果当然是引起全班哄堂大笑咯!哈哈,连对面班级的那些高中生都望过来看哦!嗯,我的目的达到了,我就是要让他在万众瞩目的情况下出糗,看看他还敢不敢和我作对?哼......

3 条评论:

匿名 说...

haha last time we also don't like to bring text book mah.. u should understand de.... cna't blame them too much also .. hehe



chu xian

Bryan 说...

嗯...你好像也是不带课本的主哦~
陈老师~~~
哈哈~~

陈志光 说...

拜托,至少我会去借咯!现在的学生一点诚意都没有,真是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