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19

矛盾......

从来没有想过会成为一个老师,但是这份工作却让我持续做了半年。是幸运还是不幸,到目前为止还是一个未知数!唉,本来也没想过要把当老师的点点滴滴给记录下来……但是呢!刚刚让威力同学提醒了一下,终于鼓起了勇气,开始想要把当老师的苦与乐记录起来,也希望能够坚持下去,不会只是三分钟热度!

老实说,当了半年的老师,我居然到现在都没有办法很坦然地告诉那些很久不见的朋友我的职业!这算是一种失败吗?我真的很担心面对他们眼中投来的怀疑的目光。至于原因嘛,我想很多人应该都知道……

但是,现在我却想大大声地告诉所有的人:我现在是老师了!!!

3 条评论:

匿名 说...

謝謝你!
哈哈……不過,要勤勞地上載哦~我們要一起把老師的酸甜苦辣,一起分享哦~
其實前天聽到你和我們分享的時候,我覺得其實你做得很開心,也很成功,至少比起我,我覺得你做的比我好。
加油啊!陳同學

陈志光 说...

哈哈,其实我也是担心自己会三分钟热度......
其实也没什么成功还是失败的,时间长了自然而然会掌握到一些技巧的啊!
大家一起努力吧!对了,想顺便问你一下,应该要怎么upload照片啊???

匿名 说...

在你寫文章的上面,有個圖片的Icon按下去就可以upload圖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