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19

超好笑!

话说最近我的班上发生了一件超好笑的事情,事情的经过是这样子的。在放假前的最后一天,我在自己的班上上课。当在快要下课的时候,班上的后面居然传来了一阵口哨声。当时的我简直就快要气炸了,都已经是初二的学生了,难道不知道上课吹口哨是很没有礼貌的吗?
当时我二话不说,马上就找出了罪魁祸首,原来是我班上的一位元老级的人物!哼哼,居然敢这么放肆!我当然不会就这么容易善罢甘休,当下便破口大骂。内容当然是极尽尖酸刻薄,务求要让他无地自容,无脸见江东父老!
之后我还是觉得怒气难消,就这样放过他实在是对不起我的父母!最后,我决定让他到课室外去表演他的特长:“吹口哨”。当时我灵机一动,便点了一首风靡华人世界的经典名曲——“客人来”让他吹奏。当然,天分极高的他不费吹灰之力便完成了任务。但是我却觉得意犹未尽,便点了另一首世界名曲——“两只老虎”。结果在他快结束吹奏时,我居然忍不住笑了出来!
唉,简直是功亏一篑嘛!本来是打算给他一个教训,没想到最后关头我居然破功,笑了出来。但是真的没办法,看到他的那幅窘样还真是没办法不笑啊!!!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