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9

教育專業文憑《多媒體教學》之上課第四 天

上課第四天的下午,緊湊的課程内容差點沒有把我弄得斷氣。在這段時間裏,我接觸到了webquest這個網站,雖然實際的操作還在摸索當中,但是相信這會是一個很好用的網絡資源。

再來,就是那讓我喘不過氣的小組作業。按照老師的要求,在今天的下午,各組必須在一小時之内完成一份作業。經過了一陣兵荒馬亂之後,總算在一小時之後將作業發佈出來。

但正當我們在志得意滿,躊躇滿志之時,我們竟然發現,原來我們的討論方向以及呈現的方式,其實和老師的要求是有出入的!怎麽辦?

不過幸運的是,老師說這樣也是可以接受的,幸好還不至於百忙一場啊!

真是讓我心驚膽跳的一天!好久沒有試過在一段時間之内,進行這麽高頻率的工作了。哈哈,不知道經過這次的訓練,我的心臟負荷力會不會有所提升呢?

附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