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0

教育專業文憑《多媒體教學》之上課第五天

烂keyboard,偏偏在这时候出问题,害我现在才能够开始写blog,不知道赶得及在今天写出来吗?希望来得及吧!

终于到了最后一天了,真的真的最后一天了!教育专业文凭的课程到了今天,算是统统结束了,就只剩下校外视察了。

《多媒体教学》上到今天,算是有不错的收获。这几天我学到了很多相关的理论,获取了很多有用的网络工具。但是空有理论和工具是不够的,我还必须要将这些所学,真真正正地运用在教学上!这教学方式的转换,我想在一开始一定是很艰难的,但这却是必须的,因为大势所趋嘛!

就在今天,我见到了闻名已久的moodle,也进入了里面进行一些操作。虽然没有深入了解,但是就我所看到的,这确实是一个不错的网络教学工具。希望将来有机会,一定要去尝试将它运用到我的教学生。

直到今天,还是没有机会亲口向老师说一声“谢谢”。我就借此机会,在这里向老师道谢吧!

谢谢老师,辛苦你了!

4 条评论:

tengruyih 说...

以你对网络和电脑技术的掌握,我想你在学习moodle 肯定是易如反掌,加油。同时想亲自谢谢你在五天学习当中的配合和帮助,谢谢。

陈志光 说...

不客气啊!
以后有时间也可以常常联络,互相帮助嘛!
你也好好加油吧,祝你有个愉快的假期...

CHTAN 说...

原来......你没有用过moodle!

陈志光 说...

楚豪,你怎么知道?
你知道得太多了,没办法只好把你灭口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