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31

买车了!

哈哈,终于有时间上来写些东西了!最近都忙得不可开交,天昏地暗的...
告诉大家哦,我终于可以摆脱小红的折磨了!哈哈,开心得不得了哦!虽然开始是有点舍不得小红的,可是一想到有它在的话,每天的我就好象被放到了烤炉里!现在可不一样了,我的小灰冷得我都在发抖...爽哦!
可是幸福是要付出代价的,车子的贷款开始让我吃不消了!只好省吃俭用,希望能够养活它!结果现在是有了小老婆,委屈了大老婆啊!唉,希望大老婆不会吃醋哦...
说了这么久,大家一定很好奇,到底我的小老婆是何方神圣呢?
谜底就要揭晓了,它就是现在全马红透半边天的saga blm!下次有机会的话,一定让你们大家能够好好地和我的小灰接触接触!

5 条评论:

@~无厘头的彩虹~@ 说...

wahh。。。。新車哦,下次借我坐下下啊,哈^^

陈志光 说...

哈哈,当然没问题咯!
希望你坐了之后,车牌就开头奖!到时候就请你吃饭。
哈哈哈哈......

匿名 说...

厚,你居然当你的新车是小老婆哦?
这下我可要吃醋啦!你怎么可以又这么多老婆呢?真是的...

匿名 说...

哈哈……小灰哦~拍张照片放上来看咧!
你要好好照顾小灰,下次我去找你们的时候,让我坐得有种仍然是新车的感觉哦~呵呵……

陈志光 说...

照片是拍了,可是我还是不会upload到这里来啦!哈哈。
要有新车的感觉就要快哦!这样的感觉好像快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