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

《杂记》

转眼又是新的一年,假期又快结束了。忙忙碌碌的整个假期,让我好像有种好像快虚脱的无力感,怎么办呢?

刚刚闲来无事,浏览各位同事的部落格,发现大家都很勤劳地在写,只有我的是那么地冷清啊!可怜......

原本定在12月31日的教务会议临时因公共假期,而被迫展延至1月1日,结果让满怀期待的我心里一阵失落啊!因为1月1日可是我的大日子,要我如何取舍呢?哈哈,当然就是选择我亲爱的老婆啊!还用说吗?

恋爱了7年,我终于在20110101这一天,和我的“老婆”注册了~~!哈哈,这一天还真是让我非常紧张啊!幸好一切还算顺利,大家就等着喝我的喜酒吧!

注册当天,也是教务会议召开的日子。在注册仪式结束以后,我就迫不及待地打电话给同事,想要知道会有什么惊喜!结果却令人大失所望啊......在新的学年,我不单是要跨年段教中文,而且原本的历史科也被安排不必再教了。心里一直在问自己,到底我的历史授课方式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学校怎么会有这样的安排的?

这件事严重影响了我原本雀跃的心情,心里一直在担心着作文进度、毕业班的授课进度以及内容。到底我应该怎么去面对这新的一年呢?(莫名的挫败感又再度悄悄地浮现在我脑海中,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加油吧!陈志光......

2 条评论:

HAO 说...

Congratulations! Happy New Year!

CHTAN 说...

教毕业班,提早放假!好!